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冲动

什么冲动让我在18年后的今天才开始我的个人部落格?
我有着我自己的网站,有着可以让所有人可以拥有自己部落格的网站,
但为何我却不使用?
也许这一冲动只让这个部落格维持那么一段的日子
也许这也将随伴我度过我剩余的一生
这还是个未知数....
而我们未来的人生往往都是未知数

都是未知数啊......

就因朋友的促动深情给我了这份冲动,点燃了我内心即将熄灭的部落格之火
让我在18年后的今天重新想拥有自己可以发泄的空间
而我曾经使用过Myspace,facebook,甚至自己的网站evobar
但最后也奄奄一息,打入冷宫,永不超生....

这部落格是否也会有如此下场呢?

如果这团伙即将熄灭了,是否又有谁能够再次点燃它呢?

6 comments:

  1. 我会常常来关照~
    表怕会被打入冷宫~

    ReplyDelete
  2. 我怕我自己没有动力去更新去爱它,长刺激我给我动力写就可以咯!

    ReplyDelete
  3. @@~~
    为了他·你开blogspot 吗·?
    吃醋狂··
    哈哈··

    ReplyDelete
  4. p0piah: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有这举动,有这感触,我心里的话也许只有把它融入文字里分享给你们。

    ReplyDelete
  5. erm..when u happy or unhappy oni post lor...no nid to care it de haha..like mar haha..

    ReplyDelete
  6. 我们不会将你的部落各打入冷宫的~ 加油~ 别偷懒~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