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担心...

3月后,我飘入茫茫大海,孤单的不知向何处航行
在航行的路途中,我曾遇到不少的海岸,但却不愿逗留
我仍然怀恋着我曾留下回忆的那片海岸,她曾给我美好的回忆
但在那次的狂风大浪,战火绵绵中,她已不再属于我。

在这9个月零1天里,我不曾遇到那片土地,即使远望就是她
我也宁可转航至另个方向,不敢接近她,再加上彼此经历的战争回忆
让我不知如何航入这个港口。

今天大陆漂洋学说让我重新遇上她,在遇到她的那一刹那,我的心跳不听使唤
只知道她遇到麻烦了,这在享用午餐的我立即回到甲板放下风帆直奔那片土地
在我手头上的所有任务,计划,立即取消。
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我只知道她现在需要我的援助
在放下风帆拼命加速下,我险撞石礁,差点翻船,但我心里却只有尽快驶入港口探个究竟。

我到达了港口,在土地上巡查了一番得知了她的伤势,
我的心前增加了不少的担,但我的心只有一个,这种感觉真的让我寝食难安,
走了一整天,天色也暗了,在这片土地上已没有我的归宿,我离开了

现在在船上的我心却一直担心着她,写下这个公开航行日记

13 comments:

  1. Well DOne???
    看不懂是吗?
    哈哈,我在写小说!
    感动吗?

    ReplyDelete
  2. 不怎么···好无聊啊你··
    ==

    ReplyDelete
  3. 对阿,我就是说你写得好!

    ReplyDelete
  4. 三年前面对茫茫的人海
    我却步

    三年前面对困难
    我却步

    三年前面对爱情
    我却步

    三年前。。。

    三年后我面对友谊
    我坦然接受

    三年后面对挫折
    我不会躲

    三年后我读了一篇别人的小说
    我觉得很感触

    三年后的今天。。

    ReplyDelete
  5. 深奥的字句
    由自己写出

    深奥的意义
    只有自己明白

    深奥的文笔
    只有自己了解

    读的人往往会领悟到支局的意思
    但却不能真正知道自己要表达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6. 你: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变:变了心朝向新加X的女孩
    了:了解你的我放手让你飞扬

    你看,我用你的回复做一首诗歌叻

    ReplyDelete
  7. 在我的面前晒华文啊你
    算了,给你面子不批评你了
    怎么我总觉得文章内另有乾坤呢?
    玩一文双关啊?!

    ReplyDelete
  8. 实际上也没什么啦,刚看完一本小说,有些感想再编出书中精化改写一下咯!哈哈,深奥咧!!

    ReplyDelete
  9. 我的华文酱好
    你觉得我不懂你在讲什么咩
    切!

    ReplyDelete
  10. 你不要乱想啦!看来下次我要用数学来写文章了!^^

    ReplyDelete